出國留學免代辦,用這5個步驟自己申請學校(CICCC 數位行銷)

不管你是行銷相關背景,想要出國進修相關課程,或是單純對數位行銷的領域有興趣,想要在學習的同時,又可以體驗國外工作並且累積經驗的人,如果你不想整個申請過程假手他人,想自己申請,那就繼續往下看吧~

完整圖文版:A Girl in Canada 在加生活

為什麼要自己申請 ?

自己申請的好處

  • 可以隨時掌握目前申請進度
  • 可以即時知道要補交的資料
  • 臨時改變主意也不會白花錢
  • 知道什麼資訊是真的什麼不是被唬爛的

需要什麼資料和條件?

基本上,溫哥華數位行銷Co-op的學校申請條件大同小異,以CICCC來說,他們的要求為

  1. 18歲以上或是高中及同等學歷
  2. 英文雅思5.5或6.5,或是通過該校的英文考試
  3. 通過該校語文課程

需準備的文件:

  1. 線上填寫申請表格
  2. 護照影本

整個CICCC 數位行銷 Co-op 申請流程

  • 確定學校和課程
  • 聯絡學校告知你要報名
  • 準備好資料、錢、英文門檻
  • 等入學信

我個人從聯絡到正式收到入學信,大約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但中間我有時候可能也是隔幾天才回對方,還有扣掉匯款到拿到學校發信中間的十天,我個人覺得蠻快的

因為和加拿大的時差問題,而且他們其實六日真的不回訊息XD,所以有些問題也不會即時收到回覆,但也不會拖太久,通常那位student advisor都是隔天就會回我了,不過因為我急性子,後來直接要求加她FB,覺得這樣(騷擾她)比較快~

重點是,我可以完全掌控目前的狀況, 知道要等多久,該做什麼,還缺什麼,這對於在出國唸書這麼充滿未知的事情中,可以帶給我一點點安全感。其他事情像是買機票或是到溫哥華後辦手機門號之類的,就等之後簽證下來再說囉~

以上就是我的 CICCC 數位行銷 Co-op 申請過程,如果我有想到什麼我會再補上~

完整圖文版:A Girl in Canada 在加生活

請我喝杯茶吧:)
請我喝杯茶,讓我知道我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吧:)

--

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