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加拿大學生簽證,如何準備財力證明

申請加拿大學生簽證其實不難,但是裡面有很多細節是申請人必須要注意的,例如財力證明就是其中一個,很多人都很疑慮,到底要準備多少錢才可以順利通過呢?這篇就來告訴你~

完整圖文版:A Girl in Canada 在加生活

財力證明要準備多少

根據CIC官網,財力證明的要求:金額為不含學費,一個月833加元,或是一年10,000加元。

我念的數位行銷Coop是一年,半年上課半年實習,因為實習等於是上班了也有薪水收入,因此我就只有準備半年上課的那部分,所以是

833*6=4998,我大概就準備比這個金額多一點點而已,沒有到代辦講的要50–100萬==‘’

至於官網有提到財力證明的金額是不含學費的,而我申請學生簽證的時候學費已經付了,所以學費的收據也可以和財力證明合成一份PDF一起上傳(強調一下我不是付完學費就沒錢了XD)

怎麼申請財力證明

我個人是去台新銀行申請的,我本來是去國泰世華,但是因為那邊的規定是要金額在帳戶內至少一個月才能申請,不過我哪有時間等那麼久啊~(而且行員很機車,還碎念說不知道我的錢哪來的,真的傻眼)所以我又打電話到台新問看看他們的規定,他們是沒有存放的時間限制,只是財力證明上的日期會是申請的前一天,例如2/2申請,證明裡面的日期就是開到2/1這樣,於是我在這家辦理了。

台新銀行的行員都很親切,服務也很好,只要提供存摺和雙證件就可以辦理了,有特別說要英文版的,要申請學生簽證,他們會幫忙注意哪些重點一定要呈現。

完整圖文版:A Girl in Canada 在加生活

請我喝杯茶吧:)
請我喝杯茶,讓我知道我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吧:)

--

--